12月11日上午,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举行了首席顾问庞国芳院士的聘请仪式。

会上,李怀林会长为庞国芳院士颁发了特聘证书。庞国芳院士向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赠送了专著《中国市售水果蔬菜农药残留报告(2012-2015)》。

庞国芳院士在致辞中指出,检验检测是一切行业的排头兵,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是检验检测领域的国家一级科技社团组织,承担着学术交流、智库和科普等重要任务。庞国芳院士希望,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能够作为检验检测行业的“排头兵”,在检验检测的产业与技术发展方面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怀林会长对庞国芳院士接受学会的聘请表示衷心地感谢。李怀林会长在祝辞中谈到,庞国芳院士是我国检验检测领域的旗帜人物,是全球检验检测科技领域里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希望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在庞国芳院士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全国学会的学术引领作用,将学术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李怀林会长号召学会全体职工向首席顾问庞国芳院士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检验检测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仪式。

(来源: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倪筱)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举行首席顾问聘请仪式

创建时间:2020-12-10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