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组织召开“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合--“国家级智慧家庭创新中心”建设座谈会

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科技经济融合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落实8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印发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有关精神,9月27日,我会组织在昌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了“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合“国家级智慧家庭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昌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杰主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扬、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总工程师徐鸿、昌平未来科学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处处长张卫军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扬介绍了我会“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徐鸿介绍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国家级智慧家庭创新中心”建设项目设想,杨杰及昌平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的相关同志介绍了昌平区招商引资政策及主导产业布局情况,大家围绕“国家级智慧家庭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一直认为,根据“科创中国”总体要求和《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结合昌平区的美丽健康产业发展,要抢抓机遇,努力将“国家级智慧家庭创新中心”建设落实到位,努力打造“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样板间,推动“科创中国”科技经济融合、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 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创建时间:2022-09-27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