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学会党支部书记夏扬同志讲党课,主题是《走好第一方阵 为二十大做贡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贡献。

夏扬在党课中谈到学会应该在“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中冲在前面。要进一步加深对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认识,切实筑牢“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加深对党组织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加深对党组织职责的认识,切实加强“第一方阵”队伍建设。

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会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科技社团组织联系党与科技工作者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检验检测科技工作者跟党走,落实科技强国强战略。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夏扬对秘书处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秘书处在各项业务工作中要加强能力提升,加强作风建设,培养吸纳人才,打造服务产品线,继续开拓创新业务。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党支部

                                                          2022年.7月.14日

学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走好第一方阵为二十大做贡献

创建时间:2022-07-14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