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生飞参加青岛检验检测认证协会举办的“工程质量标准引领城市更新发展”论坛并致辞

10

生飞在致辞中指出,工程质量关系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对于工程质量的检测和把关中负有责任,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部位出现问题,都会给工程的整体质量造成严重影响,可以说责任重大。目前,在工程质量检测领域也是机构众多,良莠不齐。今天的论坛也是青岛检测认证协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同行共同探讨工程质量检测领域如何提升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促进青岛工程质量检测技术把关能力,也希望青岛海陆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作为国有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应该做表率、担责任,成为行业标杆。

6月29日,生飞一行至青岛市新动能产业促进会、青岛海陆通工程质量检测公司、中国质量中心(CQC)青岛分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11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务院参事葛志荣、生飞听取了青岛市新动能产业促进会会长李生的工作汇报,对新动能促进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新动能低碳节能、建筑综合节能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12

在青岛海陆通工程质量检测公司,生飞会长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海陆通公司的实验室及中港筑建集团的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创新等工作。生飞对青岛海陆通工程质量检测公司的检测实力以及20周年庆典活动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未来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朝着公司既定的发展目标,再创辉煌。同时,希望海陆通公司加强与学会的联系,积极参与学会的工作。

在中国质量中心(CQC)青岛分中心,生飞听取了中心新任领导班子的情况介绍,回顾了CQC青岛分中心发展的工作历程,并希望今后加强与学会的联系,积极参与学会的工作

     在调研期间,生飞还听取了青岛检验检测认证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青岛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及协会的整体情况,并对学协会工作展开交流与探讨。   

   

 

 

                 来源: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时间2022.06.30

生飞一行赴青岛调研座谈

创建时间:2022-06-30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