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20423154242/output_20220423154243.jpgoutput_20220423154243

4月18日,学会党支部书记夏扬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解析》主题党课,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了党课,总局第三巡视组列席了党课。夏扬同志组织开展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的专题讨论,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学习心得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党支部书记夏扬同志在党课中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阐明了意见出台的主要背景;讲述了关于三个普遍性疑问的思考;传达了总体要求、工作原则;明确了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学会实际工作,提出了检验检测技术在全国统一大市场中的关键作用和发挥科技社团组织的功能。

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发挥社会团体的优势,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解析》

创建时间:2022-04-19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