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机械节能评价与排放检测实验室”,申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科技创新实验室》的评审工作,在公司本部召开。

本次评审由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常务副会长生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电子电器分会秘书长宫赤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专家韩京城等专家担任。评审会由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科普部主任徐郡主持。

中机寰宇认证检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志坚,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陆明等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组专家听取了申评机构答辩、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核实了科研成果。该实验室取得了建立工程机械行业首个低碳排放技术研究和验证的服务平台;搭建工程机械节能评价体系,针对性提出了能效测试方法;研发液压挖掘机多样本可靠性试验方法三项创新成果。

经评审组专家质询提问,申报机构答辩。专家组认为,该实验室在工程机械节能评价与排放检测技术领域实现了创新,提出的排气烟度测量和多样本可靠性试验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评估。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将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实验室”评估工作,为会员单位创新特色提供服务平台。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科技创新实验室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2022-04-09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