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合肥华凌股份有限公司“营养保鲜实验室”申评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科技创新实验室的现场评审会在广东顺德美的全球创新中心召开。

本次评审组由5位专家组成,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常务副会长生飞担任组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计量认可事业部总经理朱珈、中检集团南方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消费品与环境事业部负责人邓春涛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徐言生担任评审组专家。评审会由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电子电器分会秘书长宫赤霄主持。

评审组听取申评机构汇报

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用户与产品中心主任张华伟、美的冰箱事业部先行研究平台负责人崔怀雷、美的冰箱事业部技术运营负责人张海星、美的冰箱事业部先行研究平台保鲜技术负责人王喆和美的冰箱团队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美的冰箱团队介绍申评实验室情况

评审组专家听取了申评机构汇报、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核查了科研成果、并现场实地考察了申评实验室的运行情况。

评审专家组现场考察申评实验室

经评审组专家质询提问,申评机构答辩后,最终形成本次评审会评估意见:

专家组认为,该实验室针对冰箱食材储存过程中的安全、保鲜及营养研究,实现了创新。搭建的杀菌、净味、果蔬和肉类保鲜测试评价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评估。

                                                 来源:学会电子电器分会

                                                   时间:2022年3月4日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科技创新实验室评审会圆满结束

创建时间:2022-03-04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