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进展等一行赴学会开展调研座谈。学会会长李怀林、常务副会长生飞、副会长兼秘书长夏扬、技术总工刘华琳、行政总监缪霖、综合部主任赵南南、业务部主任陈广龙、科普部主任徐郡参加了座谈。

李怀林就学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方面的进行了介绍,并就学会智库、学术、科普、服务、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进展表示,学会作为交叉学科在检验检测领域科技发展做出了很大成绩,中国科协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会的发展。希望学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组织好学术交流工作,做好智库工作,注重学科建设;继续做好科普工作,积极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为检验检测机构及广大科技工作者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李怀林代表学会对王进展一行的莅临表示感谢。他指出,学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代表检验检测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声,持续推动领域创新体系建设,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2022年1月5日

中国科协王进展一行到学会调研座谈

创建时间:2022-01-05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