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28683b5e6dacc70bafd12bb9f31c

11月12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学会作为新时代的社会团体,坚决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将积极发挥社团组织的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携手广大检验检测科技工作者和会员,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来源: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2021年11月12日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

创建时间:2021-11-12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