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新鲜果蔬产业量身打造的上海优万果国际果蔬展览会(China Fruit Logistica 以下简称“优万果”)于2018年5月1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

sh

此次参展的中国公司和组织跨越中国12个省和直辖市, 覆盖整条果蔬供应链,他们都将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与各方业界人士洽谈合作。与此同时,优万果品牌家族的国际影响力也吸引到了来自六大洲18个不同国家展商的积极参与,他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日本、泰国、埃及、以色列、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秘鲁、芬兰、马来西亚、荷兰、土耳其,以及首次在亚洲地区大规模布展的乌拉圭。

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参与的新鲜果蔬行业中国高峰论坛(FPFC论坛)将为参会者再次带来融合重磅演讲、战略分析和高峰座谈的年度旗舰大会,关注中国果蔬产业的重要议题和发展趋势。“专家讲堂”分会场,观众可以与来自海内外的行业嘉宾近距离接触,通过实用研讨会的形式学习鲜果产业链不同环节中的最佳操作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优万果演播室”则将以短小精悍的现场采访对话行业领袖和专家,让大家快速了解业内主要公司的最新动态和创新。
  为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品质国产果蔬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新鲜果蔬业急需提升生产和供应链流程的技术,优万果就集结了许多此类技术展商,满足观众各种不同的需求。

上海优万果国际果蔬展览会盛大开幕

创建时间:2018-05-16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