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选编》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集体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选编》,解读了《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夏扬同志指出学会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强调主体责任,注意灯下黑的情况,党的工作不能虚化,绝不可以重业务轻党建;杜绝好人主义,纪检工作不能软弱无力;要加强退休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管理,这是党员参加党建活动的态度问题。

 

 

会议结合近期工作,讨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经讨论决定,学会必须要强化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精准化、具体化,解决问题是关键;必须要跟进主题教育总书记新的讲话精神,关注主题教育新闻报道;必须要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到基层党员群众中展开调研,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互讨论交流等方式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夏扬同志要求,学会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组织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把会议明确的任务和要求坚决落实在行动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深入融合在学会具体工作中去。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2019年7月4日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创建时间:2019-07-04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