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联系服务科技人才,有效激发科协系统组织活力,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接中国科协党校活动安排,将组织开展“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对象

主要面向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和重要人才计划入选者,以及全国学会、省级科协设立的科技奖项获得者以及其他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等。

二、有关要求

(一)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可推荐5-1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请登录科协系统网上党校平台http://xuexi.cast.org.cn,在线填写《“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报名表》,并将表样(见科协通知附件2)填写完整抄送学会联系人邮箱。

(二)各承办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做好活动的服务保障。研修期间食宿费由承办单位承担,城际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三)具体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安排详见中国科协活动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晓燕

 箱:Lvxy@cits.ac.cn

联系电话:010-59196553-3310

 

附件:《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的通知》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2023年5月25日

关于开展2023年“领航计划” 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3-05-25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