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科技成果评价是科技成果产业转移转化的重要环节,是申报科技奖项、申报政府基金、项目竞标、行业价值认定、市场推广宣传、职称评定等活动的权威支撑材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全国学会在科技评价中的独立第三方作用,我会制定了科技成果评价办法和工作流程,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启动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竭诚为从事检验检测的相关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服务,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常年受理科技成果评价项目,如有合适的项目欢迎申请。

二、申报类型及申报范围

详见《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科学技术成果评价办法(试行)》。

三、申报方式及申报材料

(一)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填写“科技成果评价申请表”(见附件);

(二)将纸质版邮寄至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科技成果办公室。同时,将申请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pdf版发至citsywbgg@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婷、吕晓燕

电  话:010-59196553转3111、3310

手  机:15901071090、18911532371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2号307室 

附件:科学技术成果评价申请单

欢迎已取得成果且有科技成果评价需求的会员或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来电咨询。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2023年427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3-04-27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