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中国检验检测学会继续承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度高级研修班计划中“检验检测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项目。

本次高级研修班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规模80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

2.承办单位: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江苏理工学院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3.支持单位:

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授课内容及拟邀请专家

1.授课内容

研修班将邀请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及行业的著名专家学者,就检验检测专业技术转移转化的问题进行授课、研讨与交流。该项目将采用专家授课、专题研讨、案例分析、现场考察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给学员更多机会参与提问、讨论等。

2.专家介绍

授课专家由以院士为首的授课团队组成,包括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管理部门、创新企业的专家、学者。

三、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2年9月上旬或中旬,为期5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四、研修对象

高校、科研院所检验检测相关骨干专业技术人员、检验检测机构管理者和管理者代表、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授权签字人、技术转移岗关键人员、知识产权保护岗关键人员等,需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同等水平)。

五、相关费用

本次研修班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六、报名及其他

1.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并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发邮件至学会秘书处,学员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额满截止。

2.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的,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

3.为了增加培训的针对性,参加研修班人员可以结合工作实际,提供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科技成果案例等(见附件2)。

4.会务联系人:

曹红梅 13813652560

陈广龙 13716390077

邮 箱:citsywbgg@163.com

 

附件:1.“检验检测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2.“科创中国”检验检测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需求表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2022年6月8日

                  

 

 

关于举办“检验检测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2-06-08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