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学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响应上级的号召,积极开展“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

四月份以来,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主题党日,学会党支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会员。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开展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2-04-29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