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科协的统一组织下,我会申报了人力资源保障部2022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6号、中国科协《全国学会48个项目入选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年度计划》通知,我会组织申报的《检验检测领域专业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位列其中,这也是我会连续2年获批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

我会将按照中国科协的要求,在人力资源保障部的支持下,发挥高级研修项目示范作用,打造精品,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以培养造就高素质检验检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目标,为推广检验检测先进技术、助力检验检测科研攻关、提升检验能检测人才素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来源:中国检验检测学会

                                                                                            时间:2022年3月14日

我会继续承办人力资源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创建时间:2022-03-15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