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

“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新时代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是共商推进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高度重视科技事业,为促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的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会秘书处开展了“学党史,强科创”主题征文活动,现将获奖人员进行公布:

一、特等奖获得者:

李怀林、郜锦丽

二、优秀奖获得者:

刘华琳、张婷婷、吕晓燕

  • 鼓励奖获得者:

缪霖、赵南南、乔瑞环、任玲、蔡婷婷、王婷、倪筱。

学会将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奖励,还将继续做好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服务会员,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党支部

(中国检验检测学会代章)

 2021年12月31日

“学党史,强科创”主题征文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创建时间:2021-12-31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