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4月7日-8日,CBIFS2017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G20峰会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太平洋国际展览联合主办,中国食源性微生物检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仪器与技术应用分会、中食安信等机构协办,来自政府监管部门、检测机构、科研院所、食品企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技术人员总计12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创历届论坛规模最大。

 “80+报告,9大方向,360°食品安全”本次论坛的集中体现。论坛共设置了食源性微生物、快速检测、农兽药残留、真菌毒素、色谱质谱、实验室建设、第三方检测、质量控制、乳制品等12场专题研讨会。同期举办中国食源性微生物检测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7年理事会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解读培训会。

大品牌、人气高,自然受到参展商的热捧。第十届论坛参展规模相比往届再创新高,实现95%的大幅度增涨,来自国内外80多家食品安全分析、微生物检测、快速检测领军企业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闪耀登场。推出了食品安全检测仪器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食品安全检测名企荟萃,参展商阵容豪华强大。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旨在夯实各方责任,大力发挥论坛优势,在食品安全工作者和相关技术从业者之间,搭建高端技术对接平台,促进食品安全技术相关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专家和企业面对面沟通提供了有力帮助,为推动食品安全技术创新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参会人员带来了食品检验检测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挑战,是一次具有丰富内涵和意义的食品安全知识盛宴。为我国食品安全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提供了广阔平台。

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18-04-08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