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21指导小组组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川、直属机关党委崔向阳同志学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学会党支部书记夏扬汇报了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指导组与学会党员就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宋玉川同志学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有序,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我为群众办实事” 初见成效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二是强化思想武装,对党史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坚持“外化于心、内化于行”,从行动上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智库作用。

(来源: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党支部)

 

总局督导组现场指导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创建时间:2021-05-27
< 返回